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只要你夠努力,全世界都會幫你,如果你不努力,全世界幫你也沒用。

這是我在google blogger的首篇文章,首po要po什麼呢?先說說為什麼要在這裡po文好了,答案很簡單!

福哥要我做的!福哥要我做的!福哥要我做的!(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福哥說的沒錯,臉書只是曝光用,部落格才是根!

我既然偶爾會寫一些文章,也有一本拙作,的確是應該有個地方累積這些思想的痕跡,記錄這些成長的足跡。



好!廢話不多說,首po就分享今天凌晨臉書的po文吧,加上照片,成了部落格版。

只要你夠努力,全世界都會幫你,如果你不努力,全世界幫你也沒用。

關於《好好時代》這本書,我記得年初時已經透露可能會因經銷合約即將到期而絕版,當時我的態度已非常坦然,因為我知道無論如何,那是我費了千辛萬苦所打下的美好戰役。

但這幾個月我不是什麼都沒做,尤其是陸續收到幾位讀者的來信,跟我分享書中內容對他們的人生產生了什麼樣正面的影響,讓我覺得我有責任讓這個正面力量延續下去。我思考過是否乾脆再次自費印刷並續約經銷合約;我考慮過是否選擇現在很流行的眾籌方式,透過集資再版。 經過仔細思考之後,我決定再為自己努力爭取,尋找看看是否有願意接下版權為我再版的出版社,因為這樣一方面不但可以透過系統性的行銷方式讓更多人看到這本書,我相信如果出版社願意協助接洽,我也有更多機會到更多地方分享生命教育與正面力量。

以上的部分文字是我憑著上週在「改變的勇氣」演講所說過的印象而寫的,記得當時我談到觀眾及讀者給我的支持與回饋,帶到一位讀者寫信給我,告訴我她大學畢業後陷入人生低潮,持續了好幾年,不久前因為情緒低落上網聊天,遇到一位好人不斷開導她,最後還向她推薦《好好時代》,她也真的買來看,看完之後她說她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決定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

然後最後我簡單的帶過希望找到出版社接下版權再版這件事,當時憲哥、福哥、皓宜姐都表示非常願意幫我介紹熟識的出版社,讓我的夢想延續。

記得演講結束後離開前,福哥很認真的跟憲哥說:「我說了就一定會做到!」,憲哥也說他會盡力協助,皓宜姐半夜十二點多也私訊提醒我記得提供書介資料給她,以方便讓出版社評估。

昨晚,其實就在我打這篇文的四個小時前,福哥傳來一封訊息,表示將寫一篇文章幫我推薦,中間我們來回聊了許多,兩個小時後福哥po了這篇~
https://www.facebook.com/afuwang/posts/10209115631673647














接著憲哥~
https://www.facebook.com/lewis.hsieh/posts/10208230254868443






















然後皓宜姐~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3701051283719&id=673893718






















謝謝您們! 

突然間,我獲得了好多力量,我離夢想又更靠近,我也更加相信~「只要你夠努力,全世界都會幫你,如果你不努力,全世界幫你也沒用。」 接下來我會更加努力,大家為我如此無私付出,我豈有不努力的道理?期待能儘早和大家分享好消息,也期待能有更多機會貢獻所能,帶給更多人快樂、希望、愛。

那麼晚了,打了那麼多了,有點累了,也瘦了!(最好是啦!)但我相信,夢想不遠了!
晚安:)

文末,再次廣告
購書及演講邀約請洽:alvinlyu322@gmail.com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