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20160506讀者Emma姐回饋

【歡笑中也能夠感動~我讀呂立偉~好好時代】

看完這本書已有兩天的時間,收到書的瞬間,迫不及待地在下班後找個安靜的咖啡館好好閱讀這本書,挨著窗邊,從夕陽西下看到華燈初上,該怎麼形容這本書呢?寫書的人是個三十而立的年輕人,寫得不是充滿想像的小說也不是充滿浪漫感性的詩(如果更深入地談論詩,就知道詩其實很理性...但這不是本文重點),而是一本散文,一個三十而立年輕人自身的故事!

當然也可以說是本寫實小說,因為作者本身具有小說中足以賺人熱淚的形象~「一個身心障礙者」,因為這樣的身份與外在,所以如果你遇見他,你很難不看他,在他沒開口時,或許我們就會不自覺散發同情,但當他開口,你才發現該同情的是自己,因為你會發現自己沒有他樂觀開朗,沒有他心靈富裕,沒有他堅強勇敢!


我在想,如果他自小沒有和別人不一樣的話,三十歲的他會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我想他一定也是個風雲人物,畢竟就像他書裡說的樂觀是他的本性啊!只是,上帝總是讓天使跟別人不一樣,從小到大,他拼命認真唸書,就是想盡辦法要讓自己和別人一樣,但他後來體會到不一樣也沒有什麼不好,樂於欣賞自己的不同也能夠接受別人看他的不同眼光,甚至於他擁抱人群,用生命去演繹屬於他的好好時代,他想證明他不是一壓就爛的七年級草莓族!

他確實不是一顆漂亮的草莓,但絕對是口感最豐富的!字裡行間有著嚴肅的金句名言與道理,也有著年輕人的調皮與隨性,還有感動、快樂、熱情與希望!我想,他絕對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所以他才有這樣的使命要去幫助更多的人,何況他還有個響亮的名字~他可是立偉啊!^^他的不一樣淬煉出獨特的光芒以及無限大的熱情,他正在創造屬於他的好好時代!

這本書~~大大推,用力推,推到天荒地老也照推!

立偉在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alvinlyu322/?fref=ts
                     
                     http://youtu.be/46Mz6pOvnDs

                    電子信箱:alvinlyu322@gmail.com
                    演講等工作邀約請以上述方式聯絡

買書看這裡:每本NT250 (CP值高到破表)
匯款資訊:銀行代號:中國信託822   分行:南投分行
匯款帳號:078890001267  戶名:呂立偉
匯款後請私訊或e-mail告知以下資料:
1、收件人姓名 2、聯絡電話 3、地址(含郵遞區號) 4、轉出帳號後五碼 5、購買本數
確認匯款後將儘快為您寄出,謝謝您的支持^^

#好好時代#
#呂立偉#
#相信的力量往往大到超乎我們所能想像#
#立偉不只會演講還是旅遊達人#
#好好時代~自用送禮兩相宜啊!#


隔了一年再次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