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NO.157★20160601臺中弘文中學H210班★



感謝曾在「改變的勇氣」臺中場聽過我分享的家長向孩子的導師推薦,感謝弘文高中李韻如老師邀請,並且用心安排這場活動。


一進校門口就看見學生引導,並一路「護送」到教室,從演講前的設備測試到開場以及演講後的協助等,老師充分讓學生展現能力,我非常欣賞這樣的教育方式,這比教科書上所學到的知識絕對還要受用數倍,H210的孩子們,您們真遇到了一位好老師!

當然最要感謝的是H210的您們,除了協助之外,您們在演講中的專注,以及適時的反應與回饋,讓整場活動更加精彩!其實精彩的從來不是我的演講,而是與觀眾的互動所擦出的火花。

昨天我特別在演講後半段留了約二十分鐘和您們互動,因為我很喜歡這樣小團體的分享方式,我可以和您們有比較多的交流,可以讓我們透過互動增加彼此的認識,當然,那也是最好笑的時候對吧?哈哈哈XD

昨天有拍照的同學歡迎傳給我或直接po在留言處,但麻煩那些嘴歪眼斜甚至翻白眼的請自動刪除,可以的話再幫我用個美肌之類的,謝謝:)

總而言之,"H210"是弘文中學最棒的班級!!!
(反正別班也不認識我哈哈哈哈哈)

喔對了!我超喜歡您們自己做的感謝狀,真的超棒der!



您們的熱情就跟昨天的太陽一樣狂野‬
 
‪#‎好好時代校園演講‬
‪#‎距離十週年目標還有93場‬
‪#‎持續精進就會離目標更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