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NO.088★20121004 台中復興國小★

很迷你的復興國小,一個年級就一班,四年級只有兩個學生,全校只有65名學生,超棒!感覺在那就讀的學生跟任教的老師應該都很快樂!(我去過更小的學校,至今依舊懷念!)校長
演講結束後,突然前面排了一列學生,原來是六年級老師要學生一個一個告訴我他們聽完演講的感想!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場面,我覺得他們班導師真的太棒了,讓孩子從小就懂得付出、回饋與分享!



小朋友真的說的很棒!例如:
謝謝老師的演講,讓我學習去接納別人!
謝謝老師讓我知道要為別人付出!
謝謝老師教我們不要排斥跟我們不一樣的人!
謝謝老師讓我學會要愛惜生命關心別人!
謝謝老師教我們要做有意義的事,我會認真唸書!
謝謝老師,你要相信有奇蹟!
謝謝老師,祝你身體健康!
哈哈~有的很害羞很不好意思,但還是努力說出他的感想,也有不少小朋友說完感想後,還不忘跟我說聲加油!









台中復興國小很棒的老師加上很棒的學生,等於很棒的一個早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